close
1.重新注冊所有的dll

開始>>執行>. 輸入cmd>> enter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

for %1 in (%windir%\system32\*.dll) do regsvr32.exe /s %1

技巧】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,可以複製這條指令,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擊左上角的c:\,貼上便不會輸入錯了。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?妨寣A別著急啟動其他程序,先耐心等一會兒,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。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。 需要一至二分鐘的時間注冊,請耐心完成。

2.我今天嘗試了多種辦法,最後我發現問題出在微軟的NET.Framework上面。我升級了這個軟件,並打齊了補丁,短暫平安後,有出現 「內存不能為read」的情況。後來我受上面文章的啟發,卸載了微軟的NET.Framework1.0和1.1,世界太平了。

3.另外:如果是打開「我的電腦」、「我的文件」等的時候出現上述情況,還有一種可能,就是你的右鍵菜單太臃腫了,此時只要清?z右鍵菜單問題就解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